112學年度_清華大學經濟系系友通訊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Econ Department @ NTHU alumni address book
感謝每位系友對清大經濟的支持,為繼續加強清大與校友之間的聯繫與提供校友更好的服務,經濟系目前正在進行系友通訊資料更新,請系友們撥冗填寫最新的聯絡方式,感謝你們的協助!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姓名|Name *
系級|Graduation Year *
請填入數字即可(例:15級系友只要填入15即可)、研究生請填畢業年月(例:202101畢業)
學號|Student ID *
E-mail *
請務必填寫可以收發信的信箱,以利日後我們與您聯絡,請勿留gapp帳戶。
手機|Mobile
*
您願意讓在校生或系友們透過e-mail來詢問有關就業或升學的資訊嗎? *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